电话:0086-22-26675785
传真:0086-22-26653169
E-mail:gjjlc@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校领导会见美国门罗大学Gersom Lopez院长

2018-03-22 

3月21日上午,在现代信息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副校长齐恩平会见美国门罗大学商学院院长Gersom Lopez,招生办主任Hong Huang及中国项目招生主任刘天祥。

双方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互派学生及教师交流互访、研修等项目发展,拓宽学科领域进行深度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探讨,并达成共识。

齐恩平对GersomLopez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概况、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及优势专业与学科。他指出,会计学院交换生项目开启了两校之间的合作。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其他学科领域的合作,选派法学、计算机科学等专业的优秀学生赴门罗大学学习,选派骨干教师进行培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努力推动学校间的深度合作探索。

Gersom Lopez介绍了美国门罗大学的基本情况、学校特色、优势专业等,特别强调了天津商业大学是门罗大学国际化进程中非常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希望在成功举办会计学院本科交换生项目的同时,寻求更多的合作空间。

国际交流处、教务处、会计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会谈。

会谈前,GersomLopez一行参观了图书馆、国际教育合作学院。

合影

会谈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