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086-22-26675785
传真:0086-22-26653169
E-mail:gjjlc@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校领导会见西班牙庞培法布拉大学副校长

2018-03-28 

3月26日下午,副校长齐恩平在现代信息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会见了西班牙庞培法布拉大学副校长Francesc Posas。双方就如何开展更深层次的国际交流,加强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探讨。人事处、国际交流处、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齐恩平对Francesc Posas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优势专业与学科分布、以及学校近年来开展的国际交流合作情况。他指出,学校对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国际交流与合作都非常重视,希望Francesc Posas能加盟我校,带领高水平教学团队,通过联合培养博士以及青年教师出国研修培训等方式进一步展开校际交流,并希望在更高层次和更广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Francesc Posas介绍了西班牙庞培法布拉大学的基本情况。庞培法布拉大学建校只有25年的历史,学校专业排名在全球前100名,其中经济学科世界排名前50,许多专业学科在世界上有着很好的影响力,希望能和我校开展深度合作,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合影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