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086-22-26675785
传真:0086-22-26653169
E-mail:gjjlc@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国际教育合作学院举行2018届中澳合作本科项目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典礼

2018-06-14 

6月12日 ,学校与澳大利亚查理斯特大学合作举办的财务管理本科项目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典礼在图书馆三楼国际报告厅举行。

查理斯特大学副校长HeatherCavanagh教授,商业、公正和行为科学学院院长Tracey Green教授,副院长Jenny Kent教授,校长葛宝臻教授出席典礼并致辞。葛宝臻教授向远道而来的客人及学生家长表示了热烈欢迎,向顺利取得学位的同学们表示真诚的祝贺。

教务处、国际交流处、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众多学生家长也专程来到典礼现场,见证学位授予的激动时刻。毕业典礼由学院院长主持。

葛宝臻教授鼓励毕业生带着理想踏上新的征程,希望同学们心系师生情谊,关心母校发展。Heather Cavanagh教授表达了对2018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并希望两校的合作办学关系更加紧密。

优秀毕业生代表卢伟和戎一斐同学回忆了大学四年与同学、老师朝夕相处的点滴,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的期望,牢记校训,做一名合格的毕业生,为母校争光。

学院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获得澳方商务研究学士学位的学生名单。Heather Cavanagh教授、Tracey Green教授共同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颁发证书。Tracey Green教授为今年获得优秀教师和优秀管理者荣誉称号的孙佳颖老师和杜洪波老师颁发证书和奖杯,感谢他们为合作项目所做的贡献。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