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086-22-26675785
传真:0086-22-26653169
E-mail:gjjlc@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国际教育合作学院举行2018届中美合作硕士项目毕业典礼

2018-07-03 

6月26日上午,国际教育合作学院举办2018届中美合作人力资源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校长葛宝臻出席典礼并讲话。东密西根大学校长James Smith等相关负责人一行5人专程来校参加典礼仪式。国际交流处、研究生部及国际教育合作学院负责人参加。典礼仪式由国际教育合作学院院长主持。

葛宝臻在讲话中,对项目的发展成果以及中外教师及管理团队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生以坚韧不拔的精神和严谨勤奋的求学态度,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真诚的祝贺。葛宝臻向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牢记时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二是要坚持学用结合,做到知行合一;三是要坚持终身学习,不断完善自我。希望毕业生秉承母校“笃学 弘毅 明德 济世”的校训精神,去实践新的梦想、开创新的天地,祝愿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拼搏进取,再创辉煌。

东密西根大学校长James Smith博士向毕业生表示热烈地祝贺。他回顾了合作项目开办15年来的重要历程,强调了两校间的合作友谊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东密西根大学商学院管理系主任、项目负责人Fraya Wagner-Marsh教授讲到,这段教育经历是他们职业生涯的重要亮点,值得终生铭记和珍惜,并衷心祝愿毕业生的事业和个人生活走的更远更好。

毕业生代表魏钰宝、梁莹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谢意与感激,祝福母校蓬勃发展,再书华章。

东密西根大学校长James Smith和Fraya Wagner-Marsh教授为毕业生授予学位并颁发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理学硕士学位证书。

毕业典礼前,双方就继续互派学生交流、管理人员赴美培训以及拓展新的硕士项目合作等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肯定了中美硕士项目运行15年来在人才培养、师生互访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赞扬了双方教授团队及管理团队对此的努力付出。

此外,在中美硕士项目开办15周年之际,举办了中美硕士项目校友座谈会。来自天津和周边省市的60余名校友与教师代表参加。James Smith校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代表中审华会计事务所所长黄永康到会致辞并表示祝贺。

校长葛宝臻在毕业典礼上讲话

校长James Smith为毕业生授予学位并颁发证书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