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086-22-26675785
传真:0086-22-26653169
E-mail:gjjlc@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校领导参加查理斯特大学联合合作项目校长会议

2018-11-05 

11月1日至2日,2018年澳大利亚查理斯特大学(Charles Sturt University)联合合作项目校长会议在上海举行。副校长齐恩平及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合作学院负责人参会。查理斯特大学校长Andrew Vann、代理副校长Machael Friend、国际交流处处长Thomas Burton、澳大利亚国际高等教育集团董事长戴立文女士以及云南财经大学、吉林财经大学、扬州大学的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

会上,齐恩平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发展的新情况,重点介绍了获批两个天津市博士学位授权点立项建设、入选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获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红旅赛道”金奖、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我校与查理斯特大学共同建立农产品研发中心等。

与会各校代表交流了各自学校发展的最新情况,并对联合合作项目的改进、教育部和各省的优先发展项目、促进和扩大合作的机遇及2019年进行联合合作项目20周年庆祝计划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