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086-22-26675785
传真:0086-22-26653169
E-mail:gjjlc@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合作办学>>正文

与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合作举办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介绍

2014-05-27 

培养目标

本专业以国际酒店业市场需求为导向,培养学风严谨、基础扎实、特色明显、品格优秀、勇于实践与创新、具有现代酒店业所需知识结构、业务操作能力及较高职业素质的国际化酒店管理方面的复合型创业型应用人才。

主要课程

酒店与旅游管理概论、酒店业信息技术、酒店市场营销战略、酒店业法律、旅游业法律、酒店业人力资源管理、酒店业管理会计、酒店业财务分析、酒店收益管理、酒店设备管理、食品生产管理概论、高级食品生产管理、酒店业资产管理、酒店运营控制、餐饮管理、葡萄酒鉴赏与管理、旅行与旅游系统、旅游目的地与文化、旅游目的地营销、邮轮运营与管理、展会设计、度假村管理等。

学制

四年制本科

授予学位

天津商业大学管理学学士

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酒店管理理学学士

毕业生就业去向

追求国际化与职业化的人才培养特色。借助旅游国际化的大背景,通过学校与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简称FIU)全方位紧密合作,突出该专业人才培养的国际化特色;在夯实基础教育的同时,与国际知名企业集团合作,强化学生职业理想、职业能力和职业素质的养成教育,突出职业能力的培养特色。

中国已成为全球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国和客源国,这为毕业生在国内外的高起点就业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尤其是中国作为国际客源国的地位与日俱增,使得大量的国际酒店集团致力于吸引了解中国文化背景并具备国际化视野和能力的专业人士。毕业生可到国外继续攻读研究生或就职于国际酒店业、餐饮业、娱乐业、邮轮业、旅行社业、旅游目的地管理公司、旅游咨询机构、旅游融资和开发机构、酒店顾问公司等国内外著名的旅游企业,从事国际酒店与旅游企业的经营管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