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086-22-26675785
传真:0086-22-26653169
E-mail:gjjlc@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合作办学>>正文

我校3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

2016-11-08 

近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下发《关于通报2016年本科及以上层次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结果的通知》(教外司办学[2016]1826号),我校与澳大利亚查理斯特大学合作举办财务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与美国东密西根大学合作举办人力资源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与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合作举办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

此次评估历时4个月。根据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下发的《关于开展2016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的通知》(教外司办学[2016]200号)及相关评估指标体系的规定要求,学校专门成立了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协调TUC-FIU合作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审计处、学工部、宣传部等部门,严格遵循评估指标要求和工作进度,认真整理并提供相关材料数据,及时登录评估网上信息、充实评估项目专栏内容等,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高质量完成了各阶段工作。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我校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深植于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方式改革等总体方案之中。这次评估,通过对我校中外合作项目5年来全面工作的梳理和总结,进一步促进了合作办学项目管理规范化建设和综合质量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