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086-22-26675785
传真:0086-22-26653169
E-mail:gjjlc@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合作办学>>正文

校领导参加中澳合作办学项目校长年会

2017-11-10 

11月2日至3日,澳大利亚查尔斯特大学与中方合作院校校长年会在上海举行。校长葛宝臻、副校长齐恩平以及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合作学院负责人参会。查尔斯特大学校长安德鲁·范恩、副校长海瑟·卡瓦娜、澳大利亚国际高等教育集团总裁戴文清先生以及云南财经大学、扬州大学的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

年会上,葛宝臻介绍了学校国际教育合作学院成立的相关情况,表示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是学校一贯坚持的办学理念,学校希望加强同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努力引进国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加快推进学校的国际化进程。学校就与查尔斯特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的合作事宜进行了磋商,同时双方就本科合作项目的延期审批、新协议的修改等细节进行了沟通交流。

与会各校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发展情况,对未来8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合作进行了规划。此次年会的举办卓有成效,与会代表对于项目未来的发展既有宏观的展望,又有具体问题的推进和解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