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086-22-26675785
传真:0086-22-26653169
E-mail:gjjlc@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合作办学>>正文

与美国东密西根大学合作举办人力资源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介绍

2014-05-27 

一、项目背景

本项目2003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2003]11号文件批准开始举办,2007年通过教育部复核后获得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批准书(编号No.MOE12US1A20030198O)。近百年来,美国的高等教育水平一直在世界范围内处于领先的地位。本项目着力引进美国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前沿理论和实践经验,致力于培养新的世界经济格局下我国经济发展所需要的人力资源管理骨干人才。

二、美国东密西根大学简介

美国东密西根大学( Eastern Michigan University,简称EMU。)始建于1849年,是一所具有160多年历史的综合性大学,在全美高校排名中居于前列,已连续八年被“Princeton Review”评为“最佳中西部大学”,其中商学院是通过AACSB权威认证的优秀商学院,且连续八年被“Princeton Review”评为“最佳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更是他们的特色专业,在全美享有盛誉,拥有全美排名前10的人力资源管理学生社团。EMU开设180个本科专业和80个研究生专业。目前有包括来自80多个国家留学生在内的24000余名在校生,其中研究生6000余人。

三、项目简介

▲项目特色

时间短,效率高。两年即可获得美国硕士学位;

本学位与出国留学所获学位证书相同,可获教育部权威认证。

本学校就读,学费低,约是出国留学费用的1/3;

授课时间灵活,充分考虑在职人员的需求;

教学以英文为主,2/3核心课由美方教师亲授,全程有助教参与。

授课内容紧贴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发展潮流,深受广大学员欢迎。

▲学习方式

在职、脱产学习均可。学制两年。第一学期,周六、日上课;第二学期起,每一个半月左右集中一次,每次连续授课五天(包括两天周末在内),其余时间周六、日上课。采取集中面授、案例分析、小组讨论、课堂讨论、专题讲座等方式。

http://iec.tjc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