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086-22-26675785
传真:0086-22-26653169
E-mail:gjjlc@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合作办学>>正文

与澳大利亚查理斯特大学合作举办财务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介绍

2014-05-27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与澳大利亚查理•斯特大学(Charles Sturt University)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方案借鉴了澳方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计划部分引进澳方课程,由中澳双方共同实施双语教学。本专业主要培养熟悉国内外该专业领域,具备国际化管理理念,精通财务管理知识和操作技能,同时具有较高英语水平,能够胜任外资、合资企业集团及事业单位、政府等部门的复合型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会计学、中级财务会计、国际财务管理、成本与管理会计、投资学、财务分析、组织与管理、商务经济学、商务沟通技巧、宏观经济分析、市场营销学、商务与经济统计方法、商法、组织行为学、管理战略与公司治理、国际管理实务、审计学等。

学制

四年制本科

授予学位

天津商业大学管理学学士

澳大利亚查理•斯特大学商务研究学士

毕业生就业去向

学生毕业后,可到外资、合资企业或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等就业,从事现代化财务管理或相关工作。

注:获得澳方学位的特殊说明及要求

1.学生须修完查理•斯特大学24门课,方可获得澳方学位证。

2.澳方24门课程分为两阶段:一阶段共16门课程,二阶段8门

课程。学生须修完16门课程且须同时提供总分不低于6.0的雅思成绩,方可注册进入澳方后8门课程的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