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086-22-26675785
传真:0086-22-26653169
E-mail:gjjlc@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合作办学>>正文

国际教育合作学院举办2019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19-05-06 

5月6日上午,国际教育合作学院2019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典礼暨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酒店管理理学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科学会堂举行。天津商业大学校长葛宝臻、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校长Rosenberg出席典礼并致辞。典礼由佛罗里达国际大学酒店管理学院院长Michael Cheng主持。双方专业教师、管理人员、227名毕业生以及100余位学生家长参加。

葛宝臻校长向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中美合作酒店管理本科项目已有15年的历史,在去年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酒店管理本科项目有力地支撑了学校的特色化办学,获得了教育部专家的高度评价。葛宝臻肯定了在过去一年中,酒店管理本科项目在BC英语教学、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创新与实践、项目基层管理队伍优化等方面的成绩。葛宝臻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脚踏实地,追求卓越;能够时刻坚守一份责任之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能够持久拥有一颗豁达之心,热爱生活,宽容自信。

Mark B.Rosenberg校长表示,毕业生们要明白终身学习才是成功的关键,希望他们能够继续踏上求学之旅,把课堂所学应用到现实世界中去,以此来面对21世纪全球化的挑战。中美双方的所有教职人员都为他们取得的成绩而骄傲,毕业生们也应为毕业于这个专业而感到自豪。

许嘉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227名毕业生依次走上典礼台,接过FIU酒店管理理学学士学位证书,接受来自老师和家长们的祝福,为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划上完美的句号。据不完全统计,今年毕业生中已有110名同学考取了国内外的硕士研究生。

校长葛宝臻致辞

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校长Mark B.Rosenberg致辞

毕业典礼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