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086-22-26675785
传真:0086-22-26653169
E-mail:gjjlc@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天津市翻译人才库翻译选拔报名的通知

2014-09-18 

为更好地为我市领导的外事活动和在我市举办的国际会展等活动提供翻译服务,整合和统筹我市翻译资源,打造翻译“国家队”,建立天津市翻译人才库,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天津外国语大学现面向全市范围,征选英、日、韩、阿、德、西、俄、法八个语种优秀翻译人才。

凡思想素质过硬、语言基础扎实、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从事外事翻译工作三年及以上经验,或具备翻译资格三级及以上证书的翻译人才均可通过所在单位推荐或自主报名。高等院校在校学生符合相关报名条件亦可自主报名。候选人报名预审合格后,将通知参加专业考评。考评合格后,将根据考核成绩,确定翻译等级并纳入天津市翻译人才库。

报名人于2014年9月17日-28日,将报名表和相关所需证书扫描件发至指定邮箱,进行报名登记。联系人:王老师022-23281619。社会人员报名邮箱:tjfanyirencai@126.com;在校学生报名邮箱:tjfanyirencaixue@126.com

附件1、天津市翻译人才库翻译选拔报名表

2、在校学生报名条件

3、天津市翻译人才库翻译选拔考评具体办法

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天津外国语大学

2014年9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