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086-22-26675785
传真:0086-22-26653169
E-mail:gjjlc@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天津商业大学关于因公出国(境)的公示(2019-026号)

2019-03-14 

出访人员信息:

姓名:李晓娜

性别:女

出生年月日:1982年10月13日

职称:副教授

出访国家/地区:台湾

出访时间:2019年5月1日至2019年5月5日(共5天)

出访任务:应中国文化大学的邀请,与该校专业教授和博士生针对当前交互设计发展和用户体验在设计中的应用和设计技术的应用、产学与研究经验等方面的内容开展学术交流。同时,参加台湾高校设计专业优秀毕业设计展。

往返航线及日程安排:

2019年5月1日:离开天津,抵达台北。

2019年5月2日:访问中国文化大学,了解该校设计专业情况和学习制度;与设计专业教师、学生座谈、听取报告,交流学生培养、专业设置以及相关的科研情况,特别针对当前交互设计发展和用户体验在设计中的应用与专业老师进行探讨,沟通后续在此领域进行项目合作事宜。

2019年5月3日:与中国文化大学设计团队前往大同大学,特别拜访大同大学工业设计学系所和设计科学研究所,与所长和博士生进行交流,对该所特色研究方向“认知设计人因”、“设计策略管理”和“互动设计技术整合”开展探讨交流。特别是设计技术的应用、产学与研究经验方面,学习科研方法和思路,探讨后续在此上方向上进行长期的交流和合作,为自身团队项目后续研究提供策略帮助。

2019年5月4日:与中国文化大学、大同大学师生前往台北世贸1馆&3馆,参加“UNDEFINED未定义——新1代设计展(38th YOUNG DESIGNERS’EXHIBITION)”。该展览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学生设计人才与创意交流平台,展出内容包括产品、平面、包装、视传、空间、时尚、多媒体、工艺设计等多元设计领域,通过参加论坛和交流,进行专业学习,了解当前最前沿的专业发展和应用。

2019年5月5日:离开台北,抵达天津。

经费来源和预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4CG130),1.15万元

公示时间:2019年3月14日至2019年3月22日

联系电话:2667577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