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086-22-26675785
传真:0086-22-26653169
E-mail:gjjlc@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校领导会见日本流通科学大学副校长福井诚一行

2018-06-05 

6月4日上午,副校长齐恩平在现代信息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会见日本流通科学大学副校长福井诚一行。双方就联合培养项目、学术、互派师生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达成共识。双方签署了《留学项目备忘录》、《互派学生交流备忘录》和《学术和教育交流协议书》。教务处、国际交流处、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会见会谈。

齐恩平代表学校对福井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及优势专业与学科。他表示,流通科学大学突显“商”的办学特色和我校的办学理念有很多互鉴之处,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互派学生、教师交流互访、选派优秀学生赴日本流通科学大学进行学分互认短期学习等方面进行合作,努力推动与日本流通科学大学的深度合作,争取取得良好效果。

福井诚表示,双方合作办学理念有相通之处,希望双方交流互鉴,积极推进双方的合作,促进项目顺利开展。

会谈后,福井诚一行参观了图书馆和国际教育合作学院。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