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086-22-26675785
传真:0086-22-26653169
E-mail:gjjlc@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国际教育合作学院酒店管理专业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8-05-08 

5月6日上午,国际教育合作学院酒店管理专业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以下简称FIU)酒店管理理学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校长葛宝臻和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校长Mark B.Rosenberg出席并讲话。典礼由FIU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Michael Cheng和助理院长Elizabeth Wesner共同主持。双方专业教师、管理人员、201名毕业生以及90余位学生家长参加。

葛宝臻向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酒店管理(中美合作)专业自2004年创立以来,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尤其是在2017-2018年度“中国酒店管理专业大学竞争力排行榜”中排名第一。他回顾了过去一年合作项目取得的三项新成果:一是经过两年的实践,两校联合进行的BC英语教学改革取得了成功;二是两校在硕士研究生领域的合作也进行了实质性商谈;三是两校联手,积极推进了世界知名的嘉年华邮轮集团培训项目。

葛宝臻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做立鸿鹄之志的奋斗者。希望同学们要培养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顽强拼搏,不忘初心,不断进取,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二是要做知行合一的实干者。希望同学们以后不论在学习还是工作中,要面向实际,脚踏实地,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者;三是要做敢于担当的开拓者。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要有担当精神,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只有这样,才能度过人生中的险关。

Mark B.Rosenberg表示,中美酒店管理合作项目具有开创意义。此项目使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接受到世界领先的行业教育,确保他们在全球化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讲话中,他引用了中国的谚语——“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他指出,作为FIU的学子,即将要准备行万里路,他希望同学们把课上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学以致用,并准备迎接新的挑战。最后,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为身为FIU毕业生感到骄傲;二是传播你的教育体验——FIU是如何帮助你做好准备迎接21世纪的挑战的;三是永远支持你的母校。

典礼仪式上,石琳哲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201名毕业生依次走上典礼台,接过FIU酒店管理理学学士学位证书,为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划上完美的句号。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毕业生中已有90名同学考取了国内外的硕士研究生,考研率约45%,创历史新高。

校长葛宝臻致辞

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校长Mark B.Rosenberg致辞

毕业典礼现场

双方校长与毕业生合影

毕业生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