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086-22-26675785
传真:0086-22-26653169
E-mail:gjjlc@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与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歌诗达邮轮培训项目签约

2016-12-09 

12月8日上午,我校与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签署了歌诗达邮轮(Costa Cruise Lines)培训项目合作协议。TUC-FIU合作学院党委书记罗庆丰、院长孙钰,国际交流处处长庞文生,FIU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Mike Hampton、助理院长Elizabeth Wesner,中国项目协调员束放出席了签约会。

庞文生对Mike Hampton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双方自2004年合作以来,在真诚友好、互利共赢的方针指导下,积极密切深化交流,在酒店管理专业建设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的合作顺应了目前天津邮轮产业的良好发展形势,对双方来说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学校高度重视歌诗达邮轮培训项目,将全力支持,确保新项目顺利推动。Mike Hampton对长期合作以来中方所做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赞赏和感谢。他表示,歌诗达邮轮项目属于嘉年华邮轮集团子项目,嘉年华集团将为项目的顺利运行提供全方位的资金、技术支持,希望尽快启动相关准备工作。会上,双方还就合作项目运行体制、人员配备、场地开发、设备采购、资金运转等方面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协商沟通。

此次签约为今后双方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精诚合作,不断扩大项目规模,增强其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