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086-22-26675785
传真:0086-22-26653169
E-mail:gjjlc@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大陆文教处副处长毕玉成来访

2017-05-08 

5月8日上午,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大陆文教处毕玉成副处长访问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庞文生,设计学院副书记邓柯,赴台学生代表以及国际交流处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谈。

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创建于1962年,现有12个学院,是台湾大学中科系最完备的综合性大学。2014年5月两校签署合作协议,建立友好交流合作关系以来,截至目前已经派出了两批学生赴台学习交流。2017年9月,还将派出经济学院、设计学院、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共计23名学生赴中国文化大学开展为期一学期的交换学习。

双方对两校交换生项目运行情况和合作经验进行了总结,均表示希望扩大交流的学科领域,开发拓展合作模式,在我校教师走出去,文大教师引进来和学生短期学习和文化交流等方面有所突破。

会谈之后,毕玉成副处长还亲切的与即将于9月赴文化大学学习的第三批学生代表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和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