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086-22-26675785
传真:0086-22-26653169
E-mail:gjjlc@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校领导会见印度教育界人士代表团一行

2018-10-15 

10月12日下午,副校长齐恩平在多功能会议室会见了旁遮普大学国防安全学院教授、印中友协副会长Rakesh Datta博士等印度教育界人士代表团一行,国际交流处、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会谈。

齐恩平代表学校对印度教育界人士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国际化发展战略及优势专业与学科。他表示,中印合作契合点很高,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努力推动天商与印度相关大学的广泛合作,争取尽快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印方四所大学各自绍了大学的基本情况、学校特色、优势专业等,特别强调了中国是印度教育国际化进程中非常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希望在各专业领域寻求更多的合作空间。

会谈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图书馆、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室。

会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