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086-22-26675785
传真:0086-22-26653169
E-mail:gjjlc@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校领导会见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代表团一行

2018-10-25 

10月25日上午,副校长齐恩平在信息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会见了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法学院院长许惠峰教授、财务金融学系主任杨馥如教授、事务协调专员蔡佳麟。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管理办公室)、经济学院、法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会谈。

齐恩平代表学校对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概况、优势专业与学科。他希望,两校间今后努力发挥各自优势,在学生互派、教师培训与互访、联合培养博士生、合作开展科学研究等方面互通有无、取长补短,论证好对接项目,争取尽快取得早期成果。

中国文化大学人员介绍了大学的基本情况、学校特色、优势专业等,希望加大师生互访交流,在更多专业领域寻求合作空间。

会谈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大学生创业中心、图书馆、国际教育合作学院。

合影

会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