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086-22-26675785
传真:0086-22-26653169
E-mail:gjjlc@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国际教育合作学院举行中美合作人力资源管理硕士项目2023届毕业典礼

2023-06-21 

6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合作学院中美合作人力资源管理硕士项目2023届毕业典礼在图书馆三楼国际报告厅举行。天津商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葛宝臻,东密西根大学项目负责人阿兰克瑞塔·潘迪出席典礼并讲话。东密西根大学教师代表,我校国际教育合作学院、国际交流处负责同志、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葛宝臻在讲话中向克服疫情影响,顺利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向辛苦付出的每一位中美教职员工表示敬意。他回顾了20年来人力资源管理(中美合作)项目的发展历程,以及所取得的人才培养成果。他希望同学们在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的同频共振中,干事创业、敢于担当,在强国逐梦的伟大时代里绘就壮美画卷。

阿兰克瑞塔·潘迪博士致辞指出,同学们努力平衡学习、家庭和工作,刻苦学习人力资源管理的专业知识,出色完成各门课程,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人力资源管理(中美合作)硕士项目优秀的人才培养质量。

典礼上,葛宝臻向项目前负责人芙瑞雅·瓦格纳·玛斯教授授予了天津商业大学荣誉教授证书,表彰其在项目创立和高质量发展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芙瑞雅教授真挚表达了对我校、对项目、对中美同事和同学们的热爱,并对项目的未来发展进行了美好展望。

典礼前,葛宝臻校长与阿兰克瑞塔·潘迪、芙瑞雅·瓦格纳·玛斯会晤,共商合作项目发展规划。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