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086-22-26675785
传真:0086-22-26653169
E-mail:gjjlc@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青年教师联谊会举办青年教师国际交流与合作指引活动

2018-04-28 

4月26日下午,青年教师联谊会举办青年教师国际交流与合作指引活动。活动邀请校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柴蕾副处长和国际交流处的徐奕老师就学校政策解读及办理手续流程等方面向青年教师们做了详细解读;邀请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选、机械工程学院王怀文教授,青联会会长、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陈雷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薛立强副教授,理学院青年教师唐文广副教授四位有过出国研修经历的老师向大家介绍访学研究心得。青年教师联谊会秘书长刘圣春教授主持活动。

职能部门的政策解读清晰,几位教授的分享生动且接地气,让青年教师们直观了解了访学研修的相关情况。参加活动的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特别是对即将要出国研修的老师帮助极大。在未来的工作中,青联会将持续努力,以提升青年教师的业务能力为目标,做青年教师成长的助推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