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086-22-26675785
传真:0086-22-26653169
E-mail:gjjlc@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校领导会见台湾促进中国现代化学术研究基金会执行长一行

2018-07-10 

7月10日上午,副校长齐恩平在现代信息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会见台湾促进中国现代化学术研究基金会执行长、铭传大学校长助理刘广华,基金会研究员王信力、滕昕云,铭传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处麦芸裴一行四人。天津市台办国际交流处廖剑萍处长陪同参加会谈。

齐恩平对刘广华一行的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优势学科专业及学校对台交流情况。刘广华对台湾促进中国现代化学术研究基金会和铭传大学的概况进行了简述,特别是针对铭传大学与大陆高校交流的发展情况,从发展历史,合作模式,特色专业,交流范围等方面进行了简述。廖剑萍肯定了学校对台交流工作,并希望能够在对台教育交流中更好地展示天津市高等教育资源,巩固津台两地高等教育交流平台。随后,参会领导及专家针对当前两岸高校教育交流现状的一些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谈后,刘广华一行参观了图书馆、国际教育合作学院和校体育馆。

合影留念

互赠礼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