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086-22-26675785
传真:0086-22-26653169
E-mail:gjjlc@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校领导会见罗马尼亚布拉索夫特兰西瓦尼亚大学代表团一行

2018-11-12 

11月8日下午,副校长齐恩平在信息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会见罗马尼亚布拉索夫特兰西瓦尼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Ioan-Calin Rosca教授夫妇及Camilia Cerbu教授夫妇一行四人。国际交流处、机械工程学院及经济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会谈。

齐恩平对Ioan-Calin Rosca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希望在我校国际化发展过程中不断加强两校的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Ioan-Calin Rosca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布拉索夫特兰西瓦尼亚大学的概况,强调与中国大学的合作交流是未来国际合作的重点,期待双方共同努力,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双方还就我校选派本科、硕士层次学生赴布拉索夫特兰西瓦尼亚大学进行短期交流,选拔优秀硕士毕业生和教师进入两校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教师间互访及短期交流,以及在与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拓展在经济学和法学等学科领域开展合作的可能性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