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086-22-26675785
传真:0086-22-26653169
E-mail:gjjlc@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校领导会见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代表团一行

2018-12-04 

12月3日上午,副校长齐恩平在图书馆明德厅会见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法律中心主任Shaun McCarthy、李斌博士一行。国际交流处、研究生处、法学院负责人及法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会见。

齐恩平对Shaun McCarthy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概况,希望两校不断加强的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法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法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团队情况及学科研究成果。Shaun McCarthy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纽卡斯尔大学法学院的概况,强调两所大学在规模和学科等方面的相似性是开展合作交流的基础;李斌博士介绍了法律中心的概况及人才培养特点;学生代表Amanda Elizabeth Hoole和Stuart Kovacs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谈了来访交流的感受和收获。

双方还就开展教师的互访交流与合作,选拔优秀学生进行短期交流及两校法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双方均表示期待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会见现场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