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086-22-26675785
传真:0086-22-26653169
E-mail:gjjlc@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哥伦比亚教育工作者代表团访问我校

2023-09-21 

9月18日下午,哥伦比亚教育工作者代表团访问我校。校长葛宝臻、副校长齐恩平在图书馆明德厅会见了来访客人。教务处、研究生处、国际交流处负责同志陪同。

葛宝臻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哥伦比亚教育工作者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国际化发展情况。他指出,我校与此次来访的很多哥伦比亚公立高校一样,发展历史和办学规模比较类似,都希望通过国际合作交流,进一步促进学校的国际化发展,在努力保持学校自身特色的同时,把握和应对好国际化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他期待两国高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来往,在培养高水平专业化人才上共同合作,搭建中国与哥伦比亚两国之间人文教育交流的平台。

代表团团长哥伦比亚财政规划署署长冈萨雷斯·博莱罗在发言中表示,代表团整合了哥伦比亚公立和私立大学的资源,访问的目的是推进教育发展战略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哥伦比亚培养国际化商业人才,优化经济结构,推动经济发展,提高综合国力。希望借此机会为两国高校建立联系,通过合作联合培养学生,提高国际竞争力,共同推动两国教育界交往。

随后,来自哥伦比亚国立大学、考卡山谷中央大学、科尔多瓦大学、马里亚纳大学、西蒙·玻利瓦尔大学、哥伦比亚北部大学以及国家职业教育学院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学校概况和与我校开展合作的领域和意向,希望借助我校的商科专业特色,在开展师生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会后,校领导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天商微渡众创空间。


会谈现场

参观天商微渡众创空间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