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086-22-26675785
传真:0086-22-26653169
E-mail:gjjlc@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2023-09-21 

9月19日上午,校长葛宝臻、副校长齐恩平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会见了英国赫瑞-瓦特大学校长理查德·威廉姆斯一行,教务处、研究生处、国际交流处和相关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葛宝臻对赫瑞-瓦特大学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国际化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数学、统计学专业的特色和成果,并表示非常期待两校之间的优势学科能够强强合作,共同探索出适合双方的合作模式,共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人才。

赫瑞-瓦特大学理查德·威廉姆斯校长简要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史。他表示,提升学生的技能,提供国际化的教育是该校的办学宗旨,两校有非常契合的学科发展基础,期待通过两校间的合作,帮助学生在未来更好地迎接全球挑战。

该校副校长兼全球合作部部长露西·埃佛勒斯、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萨拉·隆巴尔多、工程与物理科学学院院长伊戈尔·古兹,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刘圣春、理学院院长安建业、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院长刘建福分别发言。双方在师生交流、合作科研、联合培养等方面的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两校校长现场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会后,校领导陪同赫瑞-瓦特大学各位来宾参观了环境能源+X创新实验室。

会谈现场

参观环境能源+X创新实验室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