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086-22-26675785
传真:0086-22-26653169
E-mail:gjjlc@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国际交流处党支部与和平分局金街治安派出所党总支开展党日共建活动

2024-01-12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更好地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加强工作交流,1月11日下午,国际交流处党支部赴和平区与金街治安派出所党总支联合开展“强化党建引领 凝聚共建合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双方立足“党建促发展”的共同点,分别介绍了党组织结构特点和党建特色,互相征求了意见建议。金街治安派出所党总支书记介绍:党建引领是一切工作的基石,金街治安派出所党总支通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充分调动辖区内大型商超、小商户、保安的民力,实现“警保联动、警民联动”的全员警备效应,为人口繁杂、流动性大的金街区域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同时,还分享了“党建联建共提升,凝心聚力筑平安”的经验做法。

国际交流处党支部书记指出:无论是服务一线的干警还是教育系统的外事工作者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实践证明,生动活泼、亮点纷呈的党建工作,能够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党员队伍的战斗力,能够更好地推动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成果。

双方党组织互通有无、互相借鉴,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治理效能开拓了新思路。

随后,参观了“劳动模范创新工作室。(审稿:黄乐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