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086-22-26675785
传真:0086-22-26653169
E-mail:gjjlc@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2023-12-11 

12月11日,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副校长雷坤·阿尔乔姆·尤里耶维奇、艺术与文化学院院长加尔金·德米特里·弗拉基米罗维奇访问我校,副校长陈冠益会见来访客人,管理学院、研究生处、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会。

陈冠益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国际化办学情况,表达了与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的合作意向,并表示学校愿意积极探索与俄罗斯高校开展交流与合作,探讨适合双方的合作模式,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雷坤·阿尔乔姆·尤里耶维奇介绍了该校的人才培养理念、院系设置和国际合作项目情况,表示希望能够通过交流互访,发挥两校学科优势,开设英语授课的硕士联合培养项目、本科交换生项目及推荐该校优秀本科生来我校攻读硕士学位。

会谈中,双方针对两校可能开展合作的专业和模式,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一致。

座谈交流现场

与会人员集体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