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086-22-26675785
传真:0086-22-26653169
E-mail:gjjlc@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2022级国际实验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3-09-28 

9月27日下午,我校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合作开办的2022级国际实验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国际报告厅顺利举行。电子商务、会展经济与管理、英语(商务英语方向)和视觉传达设计4个专业国际实验班班主任及全体实验班学生参加。开班仪式由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黄乐平主持。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分管国际交流副校长阿力斯塔·桑贝尔教授通过视频方式对2022级国际实验班全体同学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从学校排名、师资水平、专业发展等角度介绍了该校所取得的成绩,并高度赞扬了我校赴英国就读的实验班同学们在学业和个人发展方面的出色表现。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陈甲在发言中简要介绍了该校的办学理念、学科特色、课程教学和地理位置等情况,期待未来与同学们在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校园里见面。

公共管理学院赵志培和英语专业李梦瑶,分别代表实验班班主任和实验班全体同学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中国代表处张超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英方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与实验班班主任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