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086-22-26675785
传真:0086-22-26653169
E-mail:gjjlc@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台湾中华大学师生代表团访问我校

2023-10-17 

10月16日下午,台湾中华大学师生代表团一行26人来访,参观我校天商微渡众创空间。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大学生创业中心相关负责老师陪同参观。

天商微渡众创空间获批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连续多年获评天津市A级(优秀)高校众创空间。代表团首先聆听了我校部分创业项目负责同学的项目介绍和成果展示,并进行了亲切的问答互动,交流大学生创新创业心得。随后,带队老师分批次带领代表团同学参观创新创业工作室,进行深入交流。

参观结束后,代表团团长、台湾中华大学钟益禾老师表示,本次来访是今年5月份刘维琪校长来访时,两校校长提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的具体体现,期待与天津商业大学有更多元化、更深层次的交流机会。(审稿:黄乐平)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