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086-22-26675785
传真:0086-22-26653169
E-mail:gjjlc@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2023-12-07 

12月7日,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校长鲍勃·克莱恩教授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齐恩平、副校长陈冠益会见来访客人,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齐恩平对鲍勃·克莱恩教授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回顾了两校近年来交流互访成果,展望了学校未来几年国际化发展规划。他希望两校能够深化合作,推动优势学科协同发展,将两校已有合作领域拓展至博士层次,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鲍勃·克莱恩介绍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激励”“创新”“国际化”三大发展理念,并表示该校非常重视教学质量和师资水平提升,近几年人才培养成效显著,非常愿意与我校深化合作关系,加强教育人文交流,促进双方院校国际化办学共同发展。

双方针对师生交流、合作科研、师资建设以及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现场签署了《博士联合培养项目谅解备忘录》。

会后,鲍勃·克莱恩教授在图书馆国际报告厅作题为“未来科技”的学术讲座,来自9个学院近400名师生代表参加。


关闭